lobby099.JPG

日子過得很快,這個食記已經是去年底的事了!

但直到最近翻硬碟才又看見這批照片

雖然最近很忙懶得發網誌,也懶得動腦與回文

不過有時就是該偷懶與解脫一下

火燒屁股時就是做一些無關緊要的事,這樣才不會有文明病啊!!

畢竟自己也不是少年郎了(自以為大學剛畢業)

 

其實今年初3月以來,我有好一陣子不吃肉,發這篇實在很罪惡

 

君品酒店 ... 與京站百貨、台北轉運站共構

當年台北市有四家高檔酒店幾乎同時期開幕

其中最讓我感到注目的就是君品酒店(另三間是W Hotel、寒舍艾美、北投加賀屋)

主要還是因為它的內部風格很有巴黎味! 以19世紀歐洲法式宮庭風融合東方元素

東西交會的殖民風!! 這樣的風格在台灣實在是太少見了,所以讓我很期待!!

(台灣的歐式風格大都是巴洛克、英式鄉村風、新古典 ... 法式很少!!)

12月我一共來了兩次,一次是月初替姐姐慶生吃雲軒下午茶,但相機沒電 (囧")

為了想再拍拍內部風格,剛好又看見有沙朗牛排吃到飽(午NT.680,晚NT.880)覺得還挺划算

於是就挑了聖誕節附近來吃肉補身 XD

 

 

 

#1 君品酒店大門,沉穩的色調、木頭線板裝飾
enter007.JPG

#2 CHINE ... 以往的中信飯店集團...現更名為雲朗,並將旗下飯店都重新拉皮改名為"品"字輩
enter001.JPG

#3 慶祝聖誕節的關係,隔壁京站百貨大門佈置的很華麗
enter009.JPG

#4 君品酒店一樓並非Lobby而是一個接待處,挑高的書櫃很有氣勢

enter005.JPG

#5 光在這裡就可以看見君品對於小地方的佈置都很用心
enter003.JPG

#6 接待區另一端矗立著一匹1:1大小的馬雕像
enter004.JPG

#7 法式風格的壁燈
enter099.JPG

#8 電梯間
enter100.JPG

#9 來到6樓才是正式的Lobby,Check in/out都在這,其實空間蠻暗的、明暗反差又大!讓我拍起來覺得很吃力
lobby007.JPG

#10 牆壁通通用法式的飾板包覆,許多角落都擺了很法式風格的沙發與茶几
lobby001.JPG

#11 小東西也是完全不馬虎
lobby109.JPG

#12
lobby008.JPG

#13 緞鐵吊燈
lobby003.JPG

#14 書報間
lobby005.JPG

#15 一進去就先來一張很巴黎味的沙發,營造咖啡館的感覺
lobby004.JPG

#16 書報、雜誌、不同語言的地圖可以自由取閱
lobby102.JPG

#17 也提供上網服務
lobby006.JPG

#18 亂入一張樓上婚宴區的角落...這種南法風格的沙發我好喜歡
lobby009.JPG

#19 立燈
lobby103.JPG

#20 紀念品販售區
lobby101.JPG

 

 

接著看餐廳...

這裡是雲軒,也就是吃早餐/Buffet/下午茶的地方,一整個美好年代氛圍

lobby099.JPG

#1
restaurant002.JPG

#2
restaurant001.JPG

 

#4 吃牛排的地方是雲軒裡的一小區,茶苑

將儲酒區佈置成一整面的隔間牆,讓光線穿透營造華麗的光影
restaurant004.JPG

#5
restaurant006.JPG

#6 既然名為茶苑 - 當然也有一整面的茶牆!! 帶有東方氣息
restaurant008.JPG

#7
restaurant009.JPG

#8 一些擺設的器具都很復古
restaurant011.JPG

#9
restaurant012.JPG

#10
restaurant013.JPG

#11 吃牛排的椅子! 我愛藤編椅
restaurant017.JPG

#12
restaurant007.JPG

 

 

接著看食物...

#1 南法風格的調味罐組,很美
table006.JPG

#2
table001.JPG

#3 冰水可以自取! 龍頭也是超復古的!!
restaurant010.JPG

#4 水
table004.JPG

#5 麵包! 比我預期的好吃!帶著迷迭香風味
table003.JPG

#6 

凱薩沙拉,起司夠味、菜夠脆味道也不錯!

光線實在太暗!通通用大光圈拍到底!
table005.JPG

#7 蘑菇湯,打成Cappuchino方式,菇味濃厚,加點松露更好(肖想...)
table007.JPG

#8 牛排師傅上工了! 是一整塊牛肋排! 雖然我比較偏好有網紋的牛排

但我看他人食記,如果嫌太生可以送回去加熱,然後就會多了網紋回來了!!

restaurant014.JPG

#9 配菜...細蘆筍與馬鈴薯
table002.JPG

 

#10 先要了兩片上桌!

龜毛的我要了一片是邊邊整面烤過的,一片是中間較生的!

邊邊那一面的並無酥烤的效果,但仍是比較焦香!

中間那片較生的,吃得出血味@@ (不過我之前吃高檔的Lawry's 也是如此!)

搭配的沾醬是紅酒醬汁,但我覺得略鹹

肉質OK,不會像啃輪胎咬不動還算嫩! 但沒有到很Juicy、會動人的程度!

如果盤底有Lawry's的烤肉醬與辣根醬應該會超級開胃吧! (想太多...)

 

table100.JPG

 

#12 第三片要了什麼都不加的素顏,想試試原味! 肉質本身並不是很甜! 牛肉風味不是太濃厚

table010.JPG

#13 說素顏是騙人的!

我有灑了點海鹽提味... 不過鹽巴顆粒較細,少了一點咬合的脆度

所以只能增添牛排風味、不能增添口感
table011.JPG

#14 咖啡,算中規中矩,沒太大印象!
table014.JPG

#15 甜點~布朗尼、冰淇淋、焦糖烤布蕾

烤布蕾令我印象最深刻,外脆內嫩!好吃!!

table012.JPG

#16 吃完了,解放去!
toilet001.JPG

#17 中島洗手檯的男廁,真高檔,風格延續整體的復古氣息,水龍頭還刻意的製造鐵鏽的彷舊效果喔!
toilet003.JPG

#18
toilet002.JPG

#19 連門也包了皮革和鉚釘,細節都不會放過啦
toilet005.JPG

#20 吃飽後,隨意的在飯店公共區域閒晃
toilet004.JPG

#21 來到Wine bar,位於戶外,蠻有氣氛的!!
toilet006.JPG

#22
toilet101.JPG

#23 這一側就是君品酒店客房及酒店公寓的區塊,可以看到平時從轉運站/京站/君品旁經過黑壓壓的大樓裡,其實有不小的中庭喔!
toilet007.JPG

 

 

就這樣!

又是一個很罪惡的夜晚

難怪復胖8公斤 @@

 

 

 

 

 

, , , , ,

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0)

發表留言
  • midollisslin
  • 很忙的時候,做些無關緊要的事情(我懂我懂)
    我總是這樣後,更能聚精會神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三月的時候,有個機會也去吃了下午茶,
    裡頭的氣氛真的很不錯,大小事物都細緻,
    那個書報間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:P

    但下午茶CP值有點略低 >////<
    那是我吃完下午茶的感想,甜點的樣子倒是都挺可愛的
  • 哈哈~其實我喜歡沒壓力的打網誌亂扯一通
    簡單的說就是當作休閒娛樂避免動腦

    下午茶時間有點短,我啃完一隻螃蟹就花了快半小時了!
    不過其實我還蠻愛他們家下午茶的!
    雖然Macaron有些乳癌...

    izzy 於 2012/05/17 21:44 回覆

  • 小麥七
  • 想當初(回首
    我們學校的謝師宴就是在君品呢
    但當天好像都卯起勁來掉進回憶裡
    我完全忘記吃什麼了:"P

    喜歡有點讓人心碎的小紅花

    其實一定會往前走
    只是先繞往其它地方停頓一下而已
    IZZY(隔空傳送力量
    不要小看失焦小子的小力量喔:")



  • 小麥七謝師宴吃君品!! 老師們真幸福耶!
    我只記得當年謝師宴大家盛裝出席,還有走星光大道!
    自己還得了最佳衣著品位男性獎(推眼鏡)
    結果現在那些衣服通通塞不進去了(嘆氣)
    大學時光白爛白爛的就過了!
    開始上班後要看主管和客戶臉色
    有時真是一早停車時就想順便砸爛他們的車呢!
    小紅花心碎?觸景傷情? (遞衛生紙)

    失焦的力量...這篇都對的狠準耶!
    只是景深太淺XD

    izzy 於 2012/05/17 22:00 回覆

  • 霸子buuzkuo
  • 天阿
    這真是貴婦級的享受阿 XD

    坐在裡頭 一整個就是高檔
    應該不由自主的優雅了起來
  • 哈哈!我是來當貴公
    優雅倒是還好啦!
    因為血盆大口吃肉啊!
    我比較想住一晚,可是離家15分鐘就到了!
    除非有人招待,否則這輩子大概沒機會住了!!

    izzy 於 2012/05/17 22:02 回覆

  • shen
  • Delicious~
    感恩......
    Shen本懷念台北"六福皇宮"下午茶,規劃衝上台北~
    結果沒了。讓shen超失望的~
    看到霸子推...shen眼睛一亮,太棒了~
    真的謝謝你的分享喔~
  • 六福皇宮的東西燴很棒啊!!
    讓我重拾對Buffet的信心
    我的食記還躺在電腦裡呢!
    完全沒空去寫@@

    izzy 於 2012/05/17 22:03 回覆

  • piecece
  • 好高級的一間店耶@@.....
    感覺坐在裡面一定很像貴婦XD
  • 那就去當一日貴婦吧^^
    進去坐坐、借廁所也行,不一定要消費!

    izzy 於 2012/05/17 22:05 回覆

  • 小麥七
  • izzy
    失焦小子是指我啦哈哈
    怎麼可能會是你
    我在說不要小看我隔空傳的力量(挺

    我謝師宴也穿小禮服還有穿高跟鞋耶(驚
    雖然我完全沒辦法正常走路
    但應該也是人生最妖嬌的一次哈哈哈

    最佳衣著品味男性獎(登登
    超想看!!!(舉手

    這社會看人臉色做事好像很常態
    但好險我們心中都有些夢想
    在社會打滾只是為了達成夢想的小台階而以
    所以就算台階再髒再討厭
    快速走過去就好了:")

    (但我也覺得我一天只能討好一個人 有些客人真的都很想開無視:)
  • 很優雅...
    然後掰咖這樣:)
    不過應該有讓老師難忘開心就好啦
    其實當天我也沒多妖嬌,就簡單的襯衫西裝褲這樣
    當時像瘦皮猴,現在又太癡肥(遙想)

    其實我在工作崗位上
    幾乎沒抱怨過耶!
    只是看不慣自己做不好又愛要求別人
    不過小麥妻在服務業
    就是要好好的面對客人喔
    一個笑容就能解決很多事
    妳的照片經常都笑得很陽光
    相信妳應該做的很棒才是!!

    izzy 於 2012/05/20 11:57 回覆

  • 以管窺天
  • 在台北, 這樣的裝潢, 搭配這樣個價格, 不算貴ㄟ~
    我也要找一天來試試~
  • 是呀!
    很多比7-11難吃的義大利麵一盤都能賣到4-500了!
    君品附近有得吃有得逛
    裝潢氣氛又好! 值得啦!!

    izzy 於 2012/05/20 11:57 回覆

  • Frank
  • 好金碧輝煌的地方~ 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啦!!
  • 哈哈!他的華麗不是張牙舞爪又俗豔的華麗
    所以才會吸引我前去

    izzy 於 2012/05/24 20:23 回覆

  • 王拉拉
  • 這裡的飯店風格 真的很讓人著迷耶
    光是在其內用餐 就讓人很享受~
  • 台灣少見的巴黎風飯店!
    其實路過進去上個廁所或參觀也是可以啦XD

    izzy 於 2012/05/28 09:19 回覆

  • 東東
  • 說到牛排吃到飽…別提了君品酒店牛排不會讓你吃到飽的!因為上菜故意慢牛排沒烤好讓人等……如果有抱怨服務人員還會特別給你牛排肉的頭尾部份(就是又鹹又老的肉)我還有一張兩人的餐卷真的想丟掉……
  • 我都是當場直接指定部位請廚師切給我喔!
    沒有遇到你說的問題

    izzy 於 2012/09/11 15:13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